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市哪有专门的眼科医院

2020-01-03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市哪有专门的眼科医院,什么原因导致视网膜脱离?视网膜脱离是一种常见的眼底疾病,严重的危害着患者的眼睛健康。很多人被该疾病所困扰,却不知道该疾病的原因。那么,什么原因导致视网膜脱离?根据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北京市哪有专门的眼科医院,什么原因导致视网膜脱离?视网膜脱离是一种常见的眼底疾病,严重的危害着患者的眼睛健康。很多人被该疾病所困扰,却不知道该疾病的原因。那么,什么原因导致视网膜脱离?根据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北京市哪有专门的眼科医院,导致视网膜脱离的原因:

  1、视网膜变性:有些视网膜变性,如格子样变性、霜样变性、铺路石样变性,特别容易形成视网膜裂孔,从而引起视网膜脱离。

  2、全身疾病:一些全身疾病,比如说高血压、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还有一些眼底的血管病在眼底产生病变,都会引起视网膜脱落。

  3、高度近视:高度近视近视眼容易产生玻璃体变性及后脱离,近视眼周边视网膜的脆弱性,又有玻璃体视网膜牵引,很容易导致视网膜脱离。

  4、眼内手术伴玻璃体并发症:白内障手术伴有玻璃体并发症的人特别容易发生视网膜脱离,或是眼内出血者,玻璃体收缩就会较平常人提早,增快破口,形成脱落。

  5、外伤:在挫伤中,撞击运动的瞬间可使眼球暂时变形,此时玻璃体基底部与球壁分开,容易产生视网膜锯齿缘离断。穿孔性外伤可直接造成视网膜脱离,后期玻璃体增殖可导致牵引性网脱。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