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哪个医院的眼科好一些

2020-01-03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哪个医院的眼科好一些?眼压高是怎么引起的?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眼压高,还有一些对于青光眼,白内障比较担忧的人,一出现眼药就怀疑自己是白内障,青光眼。但实际上,像疲劳充血、眼过度等,也可能导致眼压高的症状。具体哪些原因引起眼压高呢?

  北京哪个医院的眼科好一些?眼压高是怎么引起的?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眼压高,还有一些对于青光眼,白内障比较担忧的人,一出现眼药就怀疑自己是白内障,青光眼。但实际上,像疲劳充血、眼过度等,也可能导致眼压高的症状。具体哪些原因引起眼压高呢?

  北京哪个医院的眼科好一些?眼压高是怎么引起的?

  1、性别:女性较多且大多在40岁以上,提示可能与女性的内分泌的变化,尤其是闭经前期的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2、全身因素:此外与眼压高相关全身因素还有种族(黑人较多见)、身高、体重以及脉率、糖尿病和吸烟等。眼局部与眼压高相关的因素主要是深色虹膜(即虹膜色素浓厚)、角膜厚度和近视眼。

  3、年龄增长:至于年龄因素在西方人的报道中眼压是随年龄增长而增加的,但日本和中国的流行病学资料显示眼压是随年龄增长而下降。

  4、血压升高:眼压高是怎么引起的?与眼压升高的伴随现象解释,也与血管的自主神经功能自主调节障碍有关。眼压与季节变化以及日间变化(往往早上较高)的联系多认为是与体内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周期性变化相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