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

2020-01-02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白内障可分为哪些种类?专家指出,白内障是当前高发的眼科疾病的一种,久病不治,会给患者带来极其严重的伤害。因此,一旦眼睛发生此病,就要引起我们的重视。早发现早进行治疗是关键。

  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白内障可分为哪些种类?专家指出,白内障是当前高发的眼科疾病的一种,久病不治,会给患者带来极其严重的伤害。因此,一旦眼睛发生此病,就要引起我们的重视。早发现早进行治疗是关键。可此病究竟有哪些种类呢?了解这个,对于此病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

  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北京白内障手术要好多钱专家详解,白内障可分为哪些种类

  1、外伤性白内障:钝器伤害、车祸、尖锐物品得刺伤或穿透性眼内异物所引起,其症状是水晶体囊的破裂,造成水晶体混浊,而导致视力障碍。

  2、先天性白内障:系由于染色体变异、遗传性、胎内感染等所引起的白内障,其症状为婴儿初生后不久,父母发现其瞳孔内有白色或灰色的混浊点,有时眼球会伴随震颤,视力发展比正常婴儿差,对于眼前的奶瓶、玩具没有主动抓取的反应。

  3、药物性白内障:长期使用类固醇性药物所导致的白内障。只要停止使用类固醇,有些白内障是可以复原的,但大多数病人一旦发生了白内障,多少会残留不能恢复的水晶体混浊。

  4、并发性白内障:因眼内疾患所并发的白内障例如虹膜睫状体炎、网膜色素病变、青光眼、玻璃体变性等继发性的白内障。

  5、新陈代谢性白内障:因内分泌疾病或生化异常所造成的白内障,例如低血钙症、糖尿病、甲状腺官能不足症、单奶糖血症等疾病都可能引起白内障。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