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看儿童近视哪里好

2020-01-02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看儿童近视哪里好?儿童近视有哪些征兆?专家表示,孩子在患上近视眼初期会有一定的征兆,如经常揉眼、眨眼、斜眼等,所以家长朋友们平时要多加注意。那么,儿童近视有哪些征兆?下面北京首大眼耳鼻喉医院详细解答!

  北京看儿童近视哪里好?儿童近视有哪些征兆?专家表示,孩子在患上近视眼初期会有一定的征兆,如经常揉眼、眨眼、斜眼等,所以家长朋友们平时要多加注意。那么,儿童近视有哪些征兆?下面北京首大眼耳鼻喉医院详细解答!

  儿童近视有哪些征兆?

  1、揉眼:近视眼的症状还表现为在看不清目标时,常用手揉眼睛,以企图更好地看清楚些。

  2、眯眼:当远处的目标看不清时,孩子往往采取眯眼的办法来弥补,因为眯眼时眼睑可以遮挡部分瞳孔,减少弥散光线,减少散光的影响,从而暂时提高和改善视敏度。

  3、眨眼:频繁眨眼在一定程序上可缓解近视,增加视力清晰度,是近视眼的症状之一。不少人在流泪时,看东西也会更清楚一些。

  4、斜眼:有部分近视孩子合并发生外斜视,一只眼看前方时,另一只眼偏向外面。所以,发现眼斜时也一定要先查视力。

  5、扳眼:有少数孩子在看不清远处目标时,常用手在外眼角,用力将眼角皮肤向外扳扯,达到同歪头眯眼一样的效果。

  北京看儿童近视哪里好?近视对患者的影响很大,建议大家要多加注意,选择到正规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查确诊后再积极治疗,这样才有安全保障。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