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屈光矫正手术多少钱

2020-01-02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屈光矫正手术多少钱?现如今患有近视的人每年都在增加。江西新视界眼科医院的专家指出,近视除了与遗传有关外,与青少年时期的不当用眼习惯也有很大关系。那么,在哪个年龄段容易患上近视呢?

  北京屈光矫正手术多少钱?现如今患有近视的人每年都在增加。江西新视界眼科医院的专家指出,近视除了与遗传有关外,与青少年时期的不当用眼习惯也有很大关系。那么,在哪个年龄段容易患上近视呢?

  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是身体生长发育期,而绝大多数近视是在这个时期发生的。据统计,发生近视的高峰是小学二年级至四年级,即7-9岁时期。这时有几点因素与近视形成有关。首先是营养相对不足。

  北京屈光矫正手术多少钱?相对不足原因是身体发育过快,相对营养跟不上,或儿童食欲不好,挑食厌食,造成巩膜发育欠佳,所以长得过快的儿童要注意增加营养。其次是儿童期眼球尚未完全发育好,这时的眼球尚有一定可塑性,较成人易发生近视。第三是此时期虽然年龄尚不大,但学业已紧张,不少儿童用眼习惯不好,写字姿势不正,易造成近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