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青光眼治疗好医院

2020-01-03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青光眼治疗好医院,眼压高是怎么了?不少患者存在眼压高的症状。因为青光眼的一大症状是眼压急剧升高,因此很多患者容易把眼压高的症状和青光眼联系在一起。那么,眼压高是怎么了呢?

  北京青光眼治疗好医院,眼压高是怎么了?不少患者存在眼压高的症状。因为青光眼的一大症状是眼压急剧升高,因此很多患者容易把眼压高的症状和青光眼联系在一起。那么,眼压高是怎么了呢?

  正常人的眼压值维持在一定范围内(10~21毫米汞柱),以维持眼球的正常形态和视力。眼内容物包括晶状体、玻璃体、房水等。房水的功能之一就是维持眼压。正常时,房水处于动态循环中。如果房水循环通道的任何部位受到阻碍,或者房水产生过多,就会导致眼压升高。

  眼压高是怎么了?引起眼压升高的原因有很多。青光眼、白内障、虹膜炎、糖尿病、脑血管疾病、外伤等,都能使眼压升高。另外,用眼过度、疲劳充血等,也可能导致眼压高。所以诊断眼压高的原因,应结合病人本身的基础疾病等因素综合考虑。如果患者本身没有以上这些可能导致眼压高的疾病,那么眼压高的原因可能是由眼部疲劳引起,经过适当的眼部休息放松。可缓解。

  正常眼压是多少?

  北京青光眼治疗好医院,正常人眼压在11~21mmHg的范围内,但由于每个人视神经对眼压的耐受力不同,有些眼压虽高出正常值却不发生视神经及视野的损害,称为高眼压症,而不可以成为青光眼;另一些人虽有于光眼性视神经损害和视野缺损,但眼压却在正常值范围内,称为正常眼压性青光眼或低眼压性青光眼。因此,高眼压并不一定均青光眼,而眼压正常也不可以排除青光眼。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