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崂山再次回应核酸检测外国人插队:已进行批评教育

2020-04-02 11:29:0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回应核酸检测外国人插队事件。

  4月1日,有市民称在青岛崂山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被3名外国人强行插队。

  市民前往谴责后,一名外国人竟将市民手中的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道:“中国人出去”。

  事件发生后当天,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局回应:区疾控中心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因前来检测采样人员较多,出现插队现象,引起排队人员不满,对此深表歉意!

  当地卫生局还表示,将加强服务管理和秩序引导,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好现场秩序。

  4月2日,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再次回应此事件。

  官方微博@崂山发布 发文:“针对网上反映的4月1日崂山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采样三名外国人现场存在插队现象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下一步,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坚持中国人、外国人一视同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月2日下午,@崂山发布 继续发文称崂山公安机关对涉事外籍当事人依法依规进行批评教育,警示其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回应原文截图如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