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武汉市中心医院微博官宣:李文亮医生还在抢救中

2020-02-07 00:57: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月06日夜,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新冠肺炎“吹哨人“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于当晚21:30左右心脏停止跳动,与世长辞,随后,李文亮走了的消息迅速在微博上了热搜,并在微信朋友圈出现了刷屏现象。但随后亦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李文亮医生应用了ECOM继续进行抢救,而身在武汉的多名专家也赶到现场展开抢救。在2月6日晚22点到2月7日凌晨期间,李文亮医生已经去世和仍在抢救的消息充斥在各个微信群和微博信息中。

  2月06日夜,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新冠肺炎“吹哨人“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于当晚21:30左右心脏停止跳动,与世长辞,随后,李文亮走了的消息迅速在微博上了热搜,并在微信朋友圈出现了刷屏现象。但随后亦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李文亮医生应用了ECOM继续进行抢救,而身在武汉的多名专家也赶到现场展开抢救。在2月6日晚22点到2月7日凌晨期间,李文亮医生已经去世和仍在抢救的消息充斥在各个微信群和微博信息中。

  而在2月7日凌晨0:39左右,武汉中心医院官微发布消息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我院眼科医生李文亮不幸感染,目前病危,正在全力抢救中。“

  让我们一起为李文亮医生祈祷,祝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