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4万 日增超3万

2020-04-03 14:09:4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2182例,死亡5758例,治愈8889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2182例,死亡5758例,治愈8889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33111例,新增死亡1001例。

  特朗普第二次新冠检测呈阴性

  当地时间4月2日,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声称自己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特朗普表示新检测方法15分钟就出了结果,结果是阴性。

  特朗普回应50个州哄抢医疗资源

  美国疫情不断加重,医疗物资短缺,各州争相从各类渠道购买,出现州与州,甚至州政府与联邦政府争夺急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等问题。

  对此,特朗普在4月2日的发布会上回应:各州需要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各州本应该建立自己的储备,联邦政府不是订货员,只是后援。

  纽约市长建议出门捂住口鼻 口罩留给医护人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倡纽约民众出门及接近他人时佩戴口罩。同时,白思豪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纽约民众外出时可用围巾、手帕等物品遮挡口鼻,将口罩留给医护人员使用。

  消息整理自:人民日报、头条新闻、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肺炎
擅长肺炎专家更多
  • 胡坚主任医师天津市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免疫科疾病。

  • 麦志广副主任医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领域:中医治疗各种疾病

  • 许尤佳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

    擅长领域: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儿科常见病及疑难病,如:哮喘、肺炎、顽固性咳嗽、汗症、遗尿、肾炎。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