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疫”不容辞 金水宝与至美逆行者共赴湖北抗疫一线

2020-02-08 14:14:53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月6日晚,江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南昌集结,由济民可信集团捐赠的一批金水宝胶囊与135名逆行者共同出发,星夜奔赴湖北随州援助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2月6日晚,江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南昌集结,由济民可信集团捐赠的一批金水宝胶囊与135名逆行者共同出发,星夜奔赴湖北随州援助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据了解,从2月6日16时接上级紧急通知,不到8小时的时间,江西就完成了人员抽调、队伍组建等一系列过程。被抽调的135名队员中,领队1人、医务人员134人。医务人员来自全省10个地市,其中医生42人,护士92人。


  


  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白衣战士们逆“流”而上,扶危渡厄,正是他们冲锋在前,筑牢关键的防线,才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伟力。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面临病患集中的重重压力,也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更多的理解。

  此次,与江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同出发的金水宝胶囊,是济民可信集团的核心优秀产品,为虫草菌粉制剂,是一类新中药,问世三十多年来,在长期临床实践中,证明其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肺炎患者症状、修复肺肾损伤的明显功效。济民可信集团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帮助医疗队员们降低被感染的风险。

  此外,为进一步助力医护人员奋战一线,力克疫情,济民可信集团已决定通过江西省红十字会,将金水宝胶囊的捐赠范围扩大至江西省疫情定点救治医院。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中国制药的民族优秀品牌、江西医药行业的龙头优秀企业,济民可信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武汉市捐款100万元现金,并紧急采购一批防护物资捐赠给江西省医护人员。连日来,济民可信集团还积极响应各地医院对抗疫药品的需求,截至2月6日,已向17个省市的103家医院捐赠了超过200万元的抗感染以及激素类的药物。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