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今幸援助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物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08 14:03:02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中华大地,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疫情面前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中华大地,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疫情面前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2月4日浙江亚克药业今幸团队护送后勤保障物资抵达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西溪医院),为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增添储备,加油打气。

  杭州西溪医院作为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面对疫情,物资极度匮乏。一直以来,浙江亚克药业今幸团队实时关注疫情防控进展,迫切想要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优秀企业的益点心力,在得知杭州西溪医院发出物资告急公开接受社会捐赠公示后,今幸团队紧急联络了杭州西溪医院,并捐赠了抗疫后勤保障物资。

  在疫情瞬息万变的情况下,浙江亚克药业今幸团队的快速反应和积极行动,不仅展现了社会优秀企业的责任担当,并且通过短时间的快速响应能力、资源调配能力和行动执行能力,展现了优秀企业“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公司理念。

  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注册资金3.5亿元,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73337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独资制药优秀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即以研究开发天然药物为主要方向。

  浙江亚克药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天然药物研发技术,汇聚医药、生物科技、护理类人才,连续多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优秀企业”“重点骨干优秀企业”“瞪羚优秀企业”“保健食品诚信优秀企业”。

  公司现建有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的固体制剂生产车间和通过保健食品卫生审查许可的保健食品车间。公司目前的主要优秀产品有:无嗜睡作用的感冒用药—“扑风清”(布洛伪麻片),“今幸”胶囊,中药抗癌一类新药“益今生”等优秀产品与项目。

  其中“今幸小金瓶”是该公司新大健康相关的核心优秀产品。主要功效是提高免疫力和抗疲劳。其有效成分人参皂苷Rh2是红参中提取出的精华成分。

  病毒无情,社会有爱,越是要攻坚困难,越需要群策群力,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一心。我们相信,在全中国各条战线的战友们,勠力同心,不懈奋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