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今幸捐赠保障物资,支援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抗疫一线

2020-02-08 13:25:59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月4日,杭州市级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西溪医院)收到一份来自浙江亚克药业今幸团队的后勤保障物资捐赠,这是今幸团队60余人的情意。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今幸捐赠保障物资,支援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抗疫一线

  2月4日,杭州市级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西溪医院)收到一份来自浙江亚克药业今幸团队的后勤保障物资捐赠,这是今幸团队60余人的情意。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至今,除了医务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病毒的前线,社会各界也纷纷行动起来。今幸团队的成员素来低调务实,日常生活简单朴素,但遇到需要时他们从来都是积极主动,毫不迟疑!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亚克药业云健康事业中心今幸团队自主行为,他们一直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及杭州各医院物资捐赠需求,经过多方沟通联系,确定与西溪医院(杭州市定点医院)建立定向捐赠后勤保障物资渠道。“困”在各地家中的同事闻此讯后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到捐赠活动中的强烈意愿,短短两小时内,团队成员均完成自主募捐。该笔款项由办公室进行物资统一采购,以“今幸人”的名义向西溪医院进行捐赠。

  


  今幸团队的每一位伙伴,他们捐赠的不仅仅是金钱,他们前赴后继地站出来,体现的更是团队面对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作为长期从事健康优秀产品销售与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的专业团队,浙江亚克药业云健康事业中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节后复工等相关事宜进行妥善安排。

  


  公司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前面,从全局出发,加强疫情防护宣传教育,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合理安排公司职工的安全防护,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公司部署,做好各项沟通疏导工作,并主动对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就业、维护劳动关系、假期工资等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解答,尽努力贡献优秀企业力量,彰显优秀企业使命担当。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生命健康,努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