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面对疫情,千金人在行动!

2020-02-08 09:58:31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020年的春节不同以往,有一座千万人口的城市“封城”抗疫……

  2020年的春节不同以往

  有一座千万人口的城市“封城”抗疫

  有一群人

  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誓言

  勇敢逆行

  有举国上下的守望相助

  也有千金人的共克时艰

  


  千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端预(左一)来到千金大药房门店了解抗疫药品供应情况

  千金集团作为一家国有优秀企业,疫情开始后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优秀企业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动员组织各级优秀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踊跃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微薄的力量。

  千金集团旗下零售优秀企业——

  千金大药房春节期间,千金大药房300余家符合开门条件的门店(店员自己有口罩,门店有抗疫药品和器械)全部开门营业,近千人在岗;1月21-29号共加急配送抗疫货物1905万元,配送口罩110余万个,其他药品、器械和消毒用品90.68万盒(瓶),中药7414千克,发货量达1.4万件。

  


  江端预与门店店员交谈

  


  千金健康城正常营业中

  这场疫情中,医护人员冲在一线,不计生死,救治病患。药店人每天接待大量的顾客,同样有着被感染的风险。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没有退却。

  


  员工争分夺秒发货

  以总经理罗凯为首的24小时紧急调度小组,连续奋斗通宵,努力保障门店的防疫货物供应。据悉,千金大药房采购、商品、销售部等部门员工春节期间每天睡眠平均不足5小时。

  


  员工积极联系寻找货源

  随着疫情的发展,市场供需暂时失衡,口罩等物品进价翻了数倍。但是千金大药房作为国有优秀企业千金集团的下属公司,在疫情发生就承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旗下所有门店力争保障货源,严禁任何门店涨价。千金大药房将与全国范围内的供应商对接,积极调配货源,口罩等急需物资一到货,配送到门店。千金集团旗下批发优秀企业——

  千金医药

  自1月18日至今,千金医药累计配送口罩、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连花清瘟、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等应急药品,共计出库17822件整件,117613个批次的零货。

  


  药品装车

  千金医药员工春节无休,一辆辆满载药品和物资的物流车整装待发。


  仓库发货

  


  员工在分货

  千金集团旗下中药材优秀企业——

  千金药材

  应市场的迫切需求,千金药材紧急召回员工牺牲春节假期,加班加点赶制加工艾叶。

  


  江端预来到千金药材生产车间了解加工进度

  在这特殊时期

  在大家都减少外出时

  这群坚守的背影

  是爱、是守护、也是担当

  注意防护

  共克时艰

  千金,始终与您在一起!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