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吓人!阿娇摔倒头部受伤已缝66针!头部受伤很严重,无症状也建议拍CT

2020-09-09 10:56:1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阿娇经纪人霍汶希9月8日回复称,阿娇需要做第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所以针线方面细好多,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霍汶希透露,此时的阿娇头部从9月7日就开始痛,需要吃消炎止痛药,而且眼部及额头位置都肿起来,需要敷冰。

  最近,阿娇头部受伤的事情,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著名演员、歌手阿娇(钟欣桐)于9月7日在厦门一酒店洗手间内,突然晕倒头撞到云石边,眉骨撞破不得不急送入院。据了解,阿娇伤口长达6cm,在急症室缝了数十针,为保住阿娇标致的样貌,有媒体透露她又做了第二次手术

  阿娇经纪人霍汶希9月8日回复称,阿娇需要做第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总共缝几百针。因为是整形科医生,所以针线方面细好多,表面第一层已缝66针。霍汶希透露,此时的阿娇头部从9月7日就开始痛,需要吃消炎止痛药,而且眼部及额头位置都肿起来,需要敷冰。

  听经纪人这么一说,小编估计阿娇真的不是在卖惨,而且伤势真的不轻,希望她能早日好起来,千万别留疤痕,保留住漂亮的样貌。

  头部受伤,不管有无症状都要拍CT!

  人们在日常生活、生产中,都可能会遭遇到意外伤害。像阿娇这样,不小心撞到头部的案例经常会发生。

  小编以前曾听说过一个案例,深圳23岁的打工女孩小杜,在厂房里卫生间的门撞到头了,她没有请假去医院看病,而是吃了止痛药,三天后由于疼痛复发,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脑出血,一周后离开了人世……

  还有个50岁的大爷,在菜市场上买菜,和商贩讨价还价、争吵不休,一不小心被推倒在地,头部被磕伤,当时没啥不适,但一个月后大爷开始头疼、视物模糊,一侧身体还偏瘫了,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慢性硬脑膜下血肿,需要开颅做手术……

  小编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阿娇身上,头部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对于头部受到撞击,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有没有破损、流血,都建议去医院做下检查,照下CT看看伤势情况。否则,脑部会出现急性或慢性失血,导致血肿产生,压迫脑干和重要血管与神经,最终诱发偏瘫,危及生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