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蝙蝠侠》拍不成了……

2020-09-04 11:09:2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据多家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感染新冠,而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要面临停拍的状况。此前,这部电影因疫情中断了近6个月的拍摄,在几天前才重新开拍。

  今天看热搜,小编快要哭了,著名男演员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据多家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感染新冠,而他主演的新《蝙蝠侠》电影拍摄也要面临停拍的状况。此前,这部电影因疫情中断了近6个月的拍摄,在几天前才重新开拍。

图片:@微天下微博截图

  电影《蝙蝠侠》目前还需三个月才能拍摄完工,面对这种情况未来该怎么办?片方通知称:请剧组等候将进一步告知。预计至少两周后才能再次复工,而每一天停工都会让片方蒙受金钱上的不小损失。

  罗伯特·帕丁森曾参演《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凭借着《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爱德华·卡伦一角火爆全球,深受全球观众的喜爱,之后陆续参演《迷失Z城》、《信条》等电影。

  网友:希望早日康复

  青春印记中的男主角确诊新冠,令广大网友都不好受,网友们纷纷献出祝福:

  美国疫情状况现在怎样啦?

  截至9月1日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6211051例,累计治愈3452993例,累计死亡187721例,现有确诊2570337例。

  目前,美国疫情正持续蔓延,尚未露出好转迹象,特别是最近多所高校出现校园疫情状况,并且有向外蔓延的趋势。另外,疫情对美国社会经济活动和各行各业造成了灾难性的冲击。

  美国企业如今已经陆续开始复工,一些医疗专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就是特朗普急于复工所造成的,在他眼中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并不重要。

  生命健康与国民经济同样重要,但如何在复工复产的同时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成了摆在世界各国面前的一大难题。实际上,中国作为第一个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严格封锁措施的国家,现在多数企业已重新开工,我国的经验可以为世界各国提供借鉴。

  当然,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社会与个人必须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不仅要安排体温检测、区域消毒、隔离措施等,同时个人还应该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好口罩,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肺炎
擅长肺炎专家更多
  • 许尤佳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

    擅长领域: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儿科常见病及疑难病,如:哮喘、肺炎、顽固性咳嗽、汗症、遗尿、肾炎。

  • 陈贤楠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常见病,儿科各种重症疾病、呼吸感染/炎症性疾病、消化系统感染/炎症性疾病、小儿反复肺炎/呼吸道感染或咳嗽、婴幼儿感染/炎症、过敏性腹泻、婴儿食物过敏。

  • 韩斐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脾胃病、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抽动症、小儿多动症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