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探索黑科技世界不止眼前 首届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举行

2020-09-04 11:30:53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邀请肿瘤领域顶尖专家、知名学者、产业大咖分享肿瘤诊疗最新动态和发展模式,以及肿瘤治疗应用的难点、要点及前景。

近日,首届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北京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希思科基金会)、良医汇主办,动脉网、华盖资本、医麦客联合主办,由人民网健康客户端、生命时报、澎湃新闻、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光明网、今日头条、第一财经、搜狐新闻、新浪医药、医师报、健康界、创业邦、39健康等10余家平台和媒体联合传播。大会共设置五个专场,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展开讨论!


北京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李进教授,作为大会主席致开幕辞:“希望本次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能够帮助肿瘤治疗生态中的专家、学者、创新企业共同摸索和探讨“更有效、更安全、更便捷、更可及”的肿瘤治疗模式,共同推动肿瘤治疗及医疗产业的发展,帮助肿瘤患者获益最大化。”

技术驱动创新,在全球疫情防控吃紧的情况下,留给线下学术会议的通道显然越来越窄。本次大会突破“面对面”地域限制,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活动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从云端到现场,网络隔空互动,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打造全新“云+端+网+屏”的超酷视觉体验。

此次肿瘤诊疗黑科技大会,邀请肿瘤领域顶尖专家、知名学者、产业大咖分享肿瘤诊疗最新动态和发展模式,以及肿瘤治疗应用的难点、要点及前景,首次将学术与产业联合,通过相互沟通,推进肿瘤健康管理进程,推动我国肿瘤诊疗模式的创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