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入围《信用中国》栏目评选

2020-01-03 11:29:09
栏目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资源优化整合,发挥联动互效”为宗旨,努力促进以科技与产业接轨、产品与市场接轨的系统工程。公司积极开展国际化技术转化的同时,致力于培育自主创新能力,主要从事纳米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研制出国内
第 一批具有跨时代、真正意义上的纳米级L-天门冬氨酸螯合钙。投资约2.2亿元的三亚百泰纳米氨基酸螯合钙生产基地二期,建成后将成为目前我国纳米螯合钙领域水平极高、规模极大的产业化生产基地,全面带动健康养生产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为我国食品、乳制品行业从传统产品向功能产品的转化提供坚实后盾,为医药中间体的发展,提供科技含量更高、品质更好的原料保证。
  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质量先行、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经营里念,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及社会的认可。公司先后获得了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海南科技产业十大影响力领军企业、海南省技术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科研产品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立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暨连续推出迭代更新的纳米螯合技术系列产品,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终于,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之后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三亚百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立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声明:本文由“广州市财媒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内容仅代表广告宣传,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