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 正文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特色医院 风湿免疫专科

郑州风湿病医院,郑州痛风医院

孕妇产后风湿关节疼痛的症状

2020-09-05 13:37:12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核心提示:孕妇产后风湿关节疼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关节疼痛、肿胀、僵硬、活动受限,一般多发生于产后的3-6个月。当出现产后风湿关节疼痛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孕妇产后风湿关节疼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关节疼痛、肿胀、僵硬、活动受限,一般多发生于产后的3-6个月。当出现产后风湿关节疼痛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1、关节疼痛:当孕妇产后身体处于较为虚弱的状态,此时若过度劳累,或受到风、寒、湿、外伤等刺激,可导致身体关节出现疼痛,主要表现为局部疼痛,可出现游走性疼痛,一般关节部位并无红肿,且会伴有不同程度的压痛;

2、肿胀:当产妇产后风湿关节疼痛症状较为严重时,可出现局部肌肉肿胀的情况,可伴有发热,一般会持续1-2周;

3、僵硬:产妇产后风湿关节疼痛,如未及时进行治疗,或治疗效果不佳,可导致风湿关节炎症病变加重,出现局部肌肉及关节僵硬等症状,可对局部关节造成一定程度的限制,伴有关节屈伸不利、下肢酸软等表现,严重时可出现关节畸形;

4、活动受限:如产后风湿关节疼痛的症状较为严重,关节肌肉及韧带等组织可出现粘连、挛缩,从而导致关节活动受限,出现不能弯腰、起身困难等活动受限表现,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5、其他:风湿性关节炎也可导致孕妇产后出现风湿关节疼痛症状,可伴有乏力、低热、体重增加等全身症状,可在产后1-2个月内逐渐恢复,也可通过热敷、按摩等方式缓解不适症状。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发热  关节炎  风湿性关节炎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杜爱华医师

    擅长:擅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疗早中晚各发病期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疑难重症痛风石等。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程本维副主任医师

    擅长: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现任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从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20年。在痛风、类风湿、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分享国内外痛风、类风湿、脊柱关节病的相关致病机理最新研究动态。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济华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强脊炎、痛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等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