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资讯 > 资讯专题 > 新冠病毒肺炎报道 > 媒体中心供稿 > 战疫日记 > 正文

战“疫”日记 | 武汉人民的爱心和热情深深打动我

2020-03-04 17:58: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这段时间武汉人民的热情深深打动了我。武汉人民真的很勇敢,很坚强!无论是在病房里还是在生活中我所接触到的武汉人民他们真的都很让我震撼!我为他们点赞!

  记录者: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助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东院感染科护士 李美平

  记录时间:2020年3月3日

  转眼间,我在武汉也已经呆了40天,这边的一切都这么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两点一线的生活,让我们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呆在房间里。天气好的时候去楼顶晒晒太阳,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做运动,碰到认识的伙伴们就一起沐浴在阳光下聊聊天;天气不好的时候我们就只能独自呆在房间里,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刷刷手机,看看大家在生活群里诉说着一日三餐,菜品菜色……

  这段时间武汉人民的热情深深打动了我:他们熬夜接送我们上下班的时候还是一直保持满满热情不停表达着对我们的感激之情;他们为了让我们能吃好喝好,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的为大家准备可口的菜肴;为了让我们上夜班的时候不饿肚子,每天除了准备一日三餐,还要在半夜、凌晨为大家准备热烘烘的夜宵…每天如此,但他们却从未抱怨甚至从未表现出倦态,每天都是笑脸相对,时刻都在感谢。最近,他们还为我们在酒店餐厅为我们设置了一个“爱心生活区”,虽然东西不多,但看得出来他们很用心,每天都会有人增添不同的物品,而且他们每天都会问我们需要啥,只要我们需要的甚至有时候嘴馋买不到的,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为我们准备;还有酒店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是从大年三十就陪着我们一直到现在……

  武汉人民真的很勇敢,很坚强!无论是在病房里还是在生活中我所接触到的武汉人民他们真的都很让我震撼!我为他们点赞!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通讯员:何旭鹏、谭建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