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怀孕100天可以做无痛人流吗?

2020-06-05 16:46:12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怀孕100天通常不可以做无痛人流,因为此时孕囊比较大,无痛人流的负压吸引头比较大,易导致子宫穿孔,或者导致宫腔内残留。建议先做B超检查,明确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确定孕囊在宫内,而且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证,才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是通过负压吸引,将宫腔内的孕囊组织吸出宫腔外,如果怀孕天数大于49天,则不可以做无痛人流,以免引起漏吸,或者出现子宫穿孔等情况,需要做刮宫手术,此时易伤及子宫内膜。另外,无痛人流前需要进行血常规、白带常规、心电图、凝血功能、传染病检查等,所以建议女性在术前进行相应的检查,以明确是否有禁忌证。

怀孕100天通常不可以做无痛人流,因为此时孕囊比较大,无痛人流的负压吸引头比较大,易导致子宫穿孔,或者导致宫腔内残留。建议先做B超检查,明确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确定孕囊在宫内,而且没有明显的手术禁忌证,才可以进行无痛人流。无痛人流是通过负压吸引,将宫腔内的孕囊组织吸出宫腔外,如果怀孕天数大于49天,则不可以做无痛人流,以免引起漏吸,或者出现子宫穿孔等情况,需要做刮宫手术,此时易伤及子宫内膜。另外,无痛人流前需要进行血常规、白带常规、心电图、凝血功能、传染病检查等,所以建议女性在术前进行相应的检查,以明确是否有禁忌证。

如果女性没有生育要求,在进行无痛人流前,建议进行同房,并且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出现意外怀孕。无痛人流后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可适当摄入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并且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禁止盆浴及性生活一个月,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人流  牛奶  鸡蛋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