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甲乳专科医院 > 正文
郑州甲乳专科医院 特色医院 甲状腺专科

郑州中科甲状腺专科医院,郑州中科甲亢医院,郑州中科甲亢专科医院

郑州甲乳中医院阎琦在河南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评选中获奖

2020-07-06 11:19:17郑州甲乳专科医院

核心提示: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颁奖典礼 暨“多学科名医联合会诊·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阎琦在评选中获奖。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颁奖典礼 暨“多学科名医联合会诊·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为传播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精神,培养和树立行业典型,助力健康河南建设,6月14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郑州甲乳中医院承办的“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颁奖典礼暨‘多学科名医联合会诊·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甲乳中医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约嘉宾,郑州甲乳中医院:刘建国院长、张晓光院长、李卓胥院长、阎琦主任、胡永涛主任及医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建国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弘扬医者“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助力健康河南建设,我院积极参与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评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获奖者及全院医务人员把“百姓心中的好医生”的精神,领会在内心里,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转化为立足本职、争创1流的工作动力,转化为救死扶伤、文明行医、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

  张晓光

  她,是党的政策的宣传者,是杰出的共产党员。从医以来,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待患者不分贫富,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1位。她始终坚信所从事的职业是光荣的,努力为群众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她总说:“其实我还不老,还可以再干三年,而三年又三年。”

  李卓胥

  他,以技为器,与疾病斗争,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患者,他总是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他用细心赢得了同事的赞许,他用技术托起了生命的绿洲。他将全部热情都献给了医院,在他的观念里没有上下班只有马不停蹄,只要有需要,都随叫随到。

  阎 琦

  她把知群众冷暖,懂百姓疾苦,为患者解除病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作为己任,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慧心仁术,一心为民的服务理念,用爱心传递真情,用关爱奉献亲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她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自己的诺言。为贫困病人买饭、募捐、为病人解囊,已成为微不足道的小事。

  胡永涛

  他,冷静沉着,彰显出医生本色;他,立志成为一名杰出的医生,不断学习,永不止步。他用青春年华书写着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他用医者仁心浇筑着甲状腺的卫生事业。他关注躯体疾病,更关心心理健康,他的脸上永远挂着笑容,给人以希望和抚慰。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医生自荐、医院选荐,大众评选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郑州甲乳中医院的张晓光、李卓胥、胡永涛、阎琦四位门诊主任荣获都市频道“百姓心中的好医生”荣誉称号。他们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默默奉献、无私奉献……用不离不弃的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仁心医术的付出,诠释着“医者大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邀嘉宾为获奖医生颁发奖杯,四位获奖者分别发表获奖感言,这次颁奖活动即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他们今后工作的动力。此后,一位患者代表众多康复者为获奖医生代表张晓光院长赠送锦旗,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都市频道特邀嘉宾为获奖医生颁发奖杯

  此外,鉴于我省甲状腺疾病发病率高,但知晓率、就诊率和治疗率皆低的现状,在第10届医师节来临之际,郑州甲乳中医院“多学科名医联合会诊·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彭丽蓉院长表示,我院将举办多场甲状腺多学科名医会诊、专家健康讲堂、义诊咨询、查房带教、疑难病例会诊、名医亲诊手术、贫困患者援助等系列健康公益活动,派出多支义诊专家团深入到基层群众当中义务宣教甲状腺健康知识,科普筛查,提升人们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度和关注度。

  活动期间,郑州甲乳中医院将邀请北京同仁医院内分泌科王雪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微创介入专家周翔教授、河南省超声名医谢华教授等专家组成“闭环式”的多学科联合会诊专家团,让优质医疗资源得到大程度地合理利用,降低患者的医疗成本,让患者早日摆脱疾病折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郑州甲乳中医院阎琦  阎琦  阎琦医生  阎琦甲状腺  甲状腺医生阎琦  甲状腺阎琦  阎琦主任  阎琦院长  阎琦甲状腺医生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刘建国副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手术治疗颈部甲状腺肿瘤、巨大结节性甲状腺肿及晚期甲状腺恶变等危重病人,尤其在晚期及超晚期甲状腺恶变手术治疗中取得实破性进展。 先后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和北京肿瘤医院肿瘤外科工作学习,多次在国内外肿瘤学术交流会授课。对甲状腺癌根治、甲状旁腺瘤切除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胡贵芳主治医师

    擅长:甲状腺(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瘤等)、内分泌性突眼症(甲状腺相关眼病)、颈部肿块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复发性甲状腺癌、甲状腺疾病如继发性甲状腺旁腺功能亢进的个体化综合治疗,对甲状腺疑难病症具有深入的学习和研究,在中医药防治甲状腺疾病的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中取得一定成绩。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周卫敏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甲状腺及乳腺疾病的临床诊治,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辩证施治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桥本甲状腺炎、甲状腺相关眼病(突眼)、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甲状腺肿瘤及甲状腺病合并其它严重并发症等,诊治方法独到,临床疗效显著,患者好评度高。对临床疑难病例及内科危急重症的救治有较高建树,临床思维能力缜密,病情分析精准专业,方式方法科学有效,能够确保病人得到良好救治。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