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 正文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特色医院 风湿免疫专科

郑州风湿病医院,郑州痛风医院

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有什么副作用?激光治疗类风湿靠谱吗?

2020-11-09 10:18:21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核心提示:特定波长的激光,有消炎、镇痛、舒张血管等作用,适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急性期。一般每日1次,每次5~15分钟,10~30次为一疗程。用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很好的疗效,并有血沉下降表现。

要看一个医院是否靠谱,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医院资质:正规医院必须具备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拨打当地卫生部门的电话进行查询。医院设备和技术:正规医院应该具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可以通过医院官网或者实地考察来了解。医生:正规医院的医生应该具备相关的执业资格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可通过医院官网或者实地考察来了解。以下内容或者与你关心的问题有关:

  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方法有很多,药物、理疗等,那您知道激光也可以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吗?激光,是把某些特定性能的物质,放在振荡器里,发射出来的一束高强度的光。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激光如何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特定波长的激光,有消炎、镇痛、舒张血管等作用,适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急性期。一般每日1次,每次5~15分钟,10~30次为一疗程。用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很好的疗效,并有血沉下降表现。另外,还有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观察报告,病人每天治疗数次,每次2—5分钟,视病人的病程时间而定。

  治疗时,激光束从几个方面按顺序地照射患部。照射1个月后统计表明,几乎有一半病人受损关节的炎症消失,90%的病人关节疼痛减轻,变得比较灵活,它可以使关节的炎症暂时停止发展。其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作用可维持1年左右,以后可以重复治疗。

  以上是对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吧。如果您对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还有疑问,请咨询在线专家,专家会为您做详细解答。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激光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有什么副作用?激光治疗类风湿靠谱吗?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杜爱华医师

    擅长:擅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疗早中晚各发病期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疑难重症痛风石等。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程本维副主任医师

    擅长: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现任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从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20年。在痛风、类风湿、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分享国内外痛风、类风湿、脊柱关节病的相关致病机理最新研究动态。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济华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强脊炎、痛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等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