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 正文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特色医院 风湿免疫专科

郑州风湿病医院,郑州痛风医院

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引起贫血的吗?应该吃点什么比较好

2020-09-03 17:44:31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核心提示:类风湿性关节炎,是风湿科当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大家对于这个疾病都应该要好好了解的。那么,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引起贫血的吗?

医院口碑怎么样?了解一家医院的口碑好不好可以从周边居民入手,为此我们特别针对医院周边居民进行采访,据了解医院从建院以来百姓评价一直不错,不管是在治疗效果上、收费上、服务上、还是卫生方面都赢得患者及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是一家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实力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医院。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风湿科当中常见的一种疾病,大家对于这个疾病都应该要好好了解的。那么,类风湿性关节炎会引起贫血的吗?

  类风湿性关节炎会造成贫血的出现,临床常见关节肿痛:多呈对称性,常侵及掌指关节、腕关节、肩关节、趾间关节、踝关节及膝关节。关节红、肿、热、痛、活动障碍。畸形:后期病例一般均出现掌指关节屈曲及尺偏畸形;如发生在足趾,则呈现爪状趾畸形外观。

  类风湿性关节炎常见的关节畸形是腕和肘关节强直、掌指关节的半脱位、手指向尺侧偏斜和呈“天鹅颈”样及钮孔花样表现。重症患者关节呈纤维性或骨性强直,并因关节周围肌肉萎缩、痉挛失去关节功能,致使生活不能自理。除关节症状外,还可出现关节外或内脏损害,如类风湿结节,心、肺、肾、周围神经及眼等病变。

  类风湿关节炎可根据下列指标:

  1.晨僵,即早晨醒来,肢体关节僵硬,双手握拳不利,持续1小时以上,病程可达六周;2.多个关节肿胀6周以上;

  3.腕、掌指关节肿胀6周以上,而其他关节炎很少累及这些关节;

  4.对称性关节肿胀;

  5.在手背、腕、肘关节背侧或枕后皮下摸到类风湿结节。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类风湿性关节炎症状  类风湿治疗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杜爱华医师

    擅长:擅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疗早中晚各发病期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疑难重症痛风石等。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程本维副主任医师

    擅长: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现任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从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20年。在痛风、类风湿、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分享国内外痛风、类风湿、脊柱关节病的相关致病机理最新研究动态。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济华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强脊炎、痛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等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