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 正文
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特色医院 风湿免疫专科

郑州风湿病医院,郑州痛风医院

退行性关节炎治疗哪个医院好

2020-08-03 16:36:50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

核心提示:退行性关节炎是一个严重的骨科疾病,但是,我们对这个疾病又有多少的了解呢?我想很多患者都是没有时间去了解关于退行性关节炎的相关知识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治疗退行性关节炎。

看疾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本院从常见病、多发病和不同的健康需求出发,始终本着“诚信、优质、温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严格遵循医疗收费标准,坚持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放心。下面推荐一些与你相关的内容。

  退行性关节炎是一个严重的骨科疾病,但是,我们对这个疾病又有多少的了解呢?我想很多患者都是没有时间去了解关于退行性关节炎的相关知识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治疗退行性关节炎。

  (一)保守治疗

  1。休息 受累关节减少压力和剪力,使滑膜炎症消失。大多用于关节骨性关节炎症状剧烈和退变加重的情况。在个别关节的急性发作过程,把患病关节放在床上休息,以便关节囊和韧带松弛,从而减少关节面的压迫。

  2。关节运动 为了防止关节囊挛缩,每天关节进行全运动范围的运动几次。大多数剧烈的运动将导致关节面明显受压的可能,必须避免。

  3。可由扶拐或人扶避免受累关节持重。

  4。可采用采累关节对侧使用手杖减少重力来减少持重关节的垂直负荷。骨性关节炎进行期或双侧关节患病则需双侧手杖、架拐或人扶,应教给病人正确的步态。

  (二)手术治疗

  手术疗法是针对减轻疼痛,改善关节功能,矫正畸形和对线不良,减小垂直负荷和剪力,消除腐蚀关节面的关节内病因,以及疾病明显地进行性发展又是手术适应证时,可考虑人工关节置换建立新的关节。关节固定术只是减轻疼痛和起到关节功能稳定的一种方法,必须在其他更保守的手术不可能和已经失败时才使用。

  (三)理疗

  按摩和功能锻炼(主、被动运动)、电离子透入疗法等,但须避免强力恢复已丧失的关节运动。但保守治疗大多作用于关节肌肉,对于退化后的膝关节软骨没有直接作用,所以多以缓解为目的。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退行性关节炎治疗的一些介绍,相信大家看完后都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建议大家如果不幸患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就诊,好好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关节炎治疗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杜爱华医师

    擅长:擅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关节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疗早中晚各发病期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疑难重症痛风石等。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程本维副主任医师

    擅长: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骨性关节炎现任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从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20年。在痛风、类风湿、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分享国内外痛风、类风湿、脊柱关节病的相关致病机理最新研究动态。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济华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强脊炎、痛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等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