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世界视觉日丨眼绎不凡,要你好看~

2020-10-09 17:57:04
核心提示:2020年,药店人为了抗疫戴上口罩,仅留一双眼睛面对顾客和患者。这双眼睛中的专注和坚毅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和勇气,值此2020年“世界视觉日”,来益叶黄素特邀专业化妆师为药店人进行眼妆改造,展现她们不一样的美。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致敬抗疫英雄,很多人感慨于医护、基层干部、外卖小哥的奉献与坚守,却忽略了服务在居民区周围,艰难时刻同样身处战疫一线的550万药店人。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药店人往往素面朝天,与精致美丽相去甚远。2020年,药店人为了抗疫戴上口罩,仅留一双眼睛面对顾客和患者。这双眼睛中的专注和坚毅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和勇气,值此2020年“世界视觉日”,来益叶黄素特邀专业化妆师为药店人进行眼妆改造,展现她们不一样的美。

  

  逆行之光,眼绎不凡

  本次活动以“眼绎不凡 要你好看”为主题,由来益叶黄素携手国大、老百姓、益丰、海王星辰等连锁药房倾情打造。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繁重的工作方式和昼夜不分的工作第一时间让药店人产生了大量的眼袋、眼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所以来益特聘的化妆师将形象改造的重点放在了眼部妆容上,让她们从眼中透出更多自信和光芒。改造结束后,店员忍不住对着自己镜中的形象感叹:“原来我也能这样美!”

  打造外在美,提升内在美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倒不如说“女为己容”更贴切。精致的妆容,除了能吸引更多的目光,也是提升自己信心的一大利器。眼睛是心灵之窗,经过来益特聘化妆师的专业打造,本来就很美的药店人更让人眼前一亮。

  

  带着精致眼妆的药店人重新投身到忙碌的工作中,相同的是,她们依旧秉持专业和热情,为到店咨询的病患提供贴心服务,不同的是,她们从眼睛里散发出的自信与魅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如同一颗小太阳,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街头巷尾,像这样的药店人还有很多,虽然他们平时外形上普通,但他们更多展示的是在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来益叶黄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药店人展现不一样的美,让更多人发现她们的美。

  

  聚焦眼部健康,守护国民视力

  此次活动是来益叶黄素本年度推出的“国民视力守护计划”的一部分,来益秉持有深度、有温度的品牌态度,通过“眼绎不凡 要你好看”赋能药店人,让他们更加专业和自信。

  国民视力健康,任重道远。来益叶黄素将不断深化和延伸“国民视力守护计划”,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眼健康知识的推广与普及,不忘初心,坚持与各大连锁药店一起传播爱与温暖。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