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生命守护 仙芝相助”系列肿瘤专题云上讲座即将重磅开启

2020-04-09 18:51:42
核心提示:在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海博TV、39健康联合出品,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 家承办的“生命守护仙芝相助”系列公益云上讲座将在北京全面启动。

  在中国,没有比肿瘤更让人心生恐慌的疾病,它号称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在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海博TV、39健康联合出品,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生命守护仙芝相助”系列公益云上讲座将在北京全面启动。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第一附属第一医院的肿瘤学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将陆续做客直播节目,在线科普肿瘤防治知识,并与网友实时连线互动,答疑治疗困惑,帮助大家与名医“云上见”!

  

  畅谈中国癌症发展新态势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2019年)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我国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发病率每年增长3.9%,死亡率增长2.5%。肿瘤防治依然是场亟需全民总动员的攻坚战。

  4月12日晚八点,“生命守护仙芝相助”系列公益讲座首场直播在北京重磅开启,将特邀中国癌症基金会优秀理事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畅谈中国癌症态势分析及战略思考。

  线上答疑,与多位大咖云见面

  是什么导致了癌症?怎样预防癌症?怎样才能实现癌症的早诊早治?中医药在免疫调节方面有哪些优势?肺癌的发病率那么高,其根源出在哪里?围绕这些问题,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将逐一交流分享,并现场为网友们答疑解惑。

  直播期间,承办方仙芝楼还将推出线上暖心礼品,现场不定时派送福利。有相关需求的肿瘤患者及家属千万不要错过,可以自行首选关注“仙芝楼GanoHerb”官方公众号(已关注者,可回复关键词“直播”了解更多),持续关注直播,与名医大咖面对面,获取肿瘤防治科普知识。

  据悉,本次“生命守护仙芝相助”专场系列直播,将在海博TV、直播福建平台联合同步直播。肿瘤名家在线直播,同心抗癌共战病魔,欢迎持续关注本次直播并留言参与互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