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反复发作的脚气如何根除?

2020-04-01 18:29:43
核心提示:脚气患者们,熬过了奇痒难耐的夏天,是不是正在庆幸于天气转凉呢?是不是以为又可以“平静”度过秋冬春,待到来年再战菌呢?关于脚气的几大误区,宁先生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脚气患者们,熬过了奇痒难耐的夏天,是不是正在庆幸于天气转凉呢?是不是以为又可以“平静”度过秋冬春,待到来年再战菌呢?关于脚气的几大误区,宁先生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脚气的三大误区

  ● 脚气不是病,不用治疗

  脚气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皮肤疾病,因为足部环境不良、家人有脚气、其他场所的伤口感染等因素,每个人在其一生中感染脚气的概率高达80%!其症状主要是皮肤角化鳞屑、出现水疱、糜烂、伴有瘙痒、灼热等现象。脚气的感染区域集中在皮肤表层,又是长期不需要裸露的部位,所以很多人就首选不治疗,也就是如题头所说,一年一年熬过去。这其实是一种误区,脚气一般是可以通过外用药治愈的,只要坚持使用洁宁盐酸布替萘芬乳膏、搽剂,配合喷雾剂喷鞋袜,就能够做到治愈。 ● 脚气不痒了就是好了

  脚气是由真菌或霉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癣病。脚气病原菌生存要求低,市面上的首选药物大多是低浓度抑菌,高浓度杀菌。当我们用药时,真菌或者霉菌生存受到威胁,这时就会暂时停止攻击我们的皮肤表层,专注自己的潜伏存活。而实际上,菌类在你的皮肤表面伺机而动,等我们停止用药时,这些菌类就会重新躁动起来。这也就是我们觉得不痒了,停止用药后,很快就复发的原因。针对这一误区,我们需要在治疗时,感觉不痒了后,继续坚持使用洁宁乳膏和搽剂治疗皮肤,喷雾剂喷洒鞋袜,这样才能解决脚气。

  ● 脚气只抹皮肤能治愈

  市面上很多首选药物都是涂抹皮肤的,但是如果治脚气的过程中不处理鞋袜中隐藏的真菌,则会造成足部皮肤被足部环境中的残留真菌霉菌反复感染,所以脚气,关键在于治鞋,治袜。洁宁盐酸布替萘芬喷雾剂针对于这一误区就给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喷雾形式方便使用,更易坚持。

  总体来说,脚气是一种大众病,可以治愈,但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大家坚持使用首选药物,切勿半途而废、再而衰、三而竭。洁宁乳膏、搽剂、喷雾从皮肤到足部环境,都给出了对应治疗,每天两次,坚持使用四周即可康复,不试试看吗?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