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三诺生物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欧盟市场准入资格

2020-03-11 17:31:10
核心提示:近日,就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诺生物)已向欧盟主管当局提交CE产品通知,具备欧盟市场准入条件。

  近日,就公司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诺生物)已向欧盟主管当局提交CE产品通知,具备欧盟市场准入条件。

  

  该款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运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利用抗原抗体的特异性结合原理,配合胶体金标记物显色,实现对人体血清、血浆或全血中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的体外定性检测。用于临床和筛查人群的快速分流,不用于治疗。

  这一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检测产品为新冠肺炎的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其他需要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断或鉴别诊断者提供快速、便捷的现场检测手段,适用于多种检测环境,较好地满足各国疫情现场快速检测防控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上述产品已向欧盟主管当局提交CE产品通知,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体现了三诺生物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的产品研发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综合服务能力,为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三诺生物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欧盟市场准入资格

  “我们将让中国的每一位糖尿病患者都拥有自己的血糖仪”。怀揣这一梦想,三诺生物于2002年创立,开启了在中国推广经济实惠的血糖监测产品和开发当地糖尿病健康产业的征程。并致力于生物传感技术的创新,针对慢性疾病患者和医疗健康专业人员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快速诊断检测产品。

  2016年,三诺生物分别参与收购美国Trividia Health Inc.(原美国尼普洛诊断有限公司)和美国Polymer Technology Systems,Inc.,迈入全球血糖仪行业领先阵营的同时,积极拓展POCT检测业务,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期形成一个糖尿病管理的生态系统,为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第一,降低医护提供者和患者间的沟通成本,以及提高社会医疗健康经济提供一套系统化解决方案。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