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潮热盗汗具体表现有哪些?怎么治疗

2020-03-05 18:41:42
核心提示:潮热盗汗这个词可能很多人还不是特别清楚它的意思,只知道这是一种症状表现。事实上,这种症状在更年期女性中更为明显,对女性影响很大,导致头晕、疲劳、失眠等,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麻烦。给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多麻烦。我们了解了潮热盗汗具体表现,才能更好的让我们的妈妈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理。

  我妈老说潮热盗汗睡不好,怎么回事,也没觉得天气热啊!”

  这是很多朋友都会在网上咨询的问题。

  潮热盗汗这个词可能很多人还不是特别清楚它的意思,只知道这是一种症状表现。事实上,这种症状在更年期女性中更为明显,对女性影响很大,导致头晕、疲劳、失眠等,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麻烦。给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多麻烦。我们了解了潮热盗汗具体表现,才能更好的让我们的妈妈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调理。

  潮热盗汗具体表现

  潮热盗汗是围绝经期妇女主要和特异的症状,发生率为70%~80%,25%~50%可持续5年以上。表现为阵阵发热,起自胸部,涌向头颈部,可波及全身,接着为突发性出汗,伴有头晕、心悸、乏力,持续数十秒至数分钟不等,发作次数从每天20余次到每周1~2次不等。既往曾有人测得发作时会有皮肤温度上升,发作后降至正常,可能与发作时血流速度加快有关,没有更多的临床意义。

  潮热盗汗该怎么办?

  中医认为,女人过了40岁,肾功能衰退,肾水缺失无法滋养肝,造成肝肾失调、五脏失衡,也就是肝肾阴虚,于是就会出现潮热盗汗、失眠、心烦、腰膝酸痛等症状。

  所以,当潮热盗汗这些症状出现时,你很可能进入更年期了,需及时用药调理!

  

说明:IMG_256

  与西药“头痛治头、脚痛医脚”不同的是, 中医认为人是一个整体,会专门针对女性这个特殊时期,分别入“肝、肾、心、肺、脾”,五脏清、调、补同步调养,从而获得身体的平衡、荷尔蒙的平稳,达到预防、改善、延缓衰老的作用,帮助女性平稳度过人到中年的多事之秋。

  比如静心口服液,就是通过对身体进行清、调、补同步调养,有效滋养肝肾、柔肝理气,从而缓解潮热盗汗等更年期症状。

  静心口服液继承了清代《续名医类案》中的名方“一贯煎”,主治肝肾阴虚、肝气郁滞证。同时针对现代女性体制和生活习惯融入了白芍、菟丝子、黄连等7味道地药材,升华为更适合现代女性的滋阴疏肝配方。

  2001年,在北京大学第 1医院,由国内著名的妇科内分泌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郑淑蓉教授主持, 对上百例更年期女性进行了6个月的临床服用效果验证。结果表明,静心口服液具有改善更年期多种症状的功效,,且安全无副作用。

  同年,静心口服液的配方——一种治疗妇女更年期综合征的中药制剂,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2018年,静心口服液发明专利更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中国专利奖。

  凭借显著的疗效,自1998年上市,静心口服液21年间获得2200万用户口碑点赞,并于2015年作为代表中国女性保健的品牌进入美国,同时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因此,想要改善潮热盗汗等更年期症状,就用静心口服液,助您优雅度过更年期!

  

说明:IMG_257

  对于母亲来说,进入40岁是一个过渡期。在此期间,身体容易出现各种不适,导致焦虑甚至失眠。此外,家庭和工作中的各种矛盾会给母亲带来压力。 但是第一时间也赋予女性丰富的阅历和智慧,此时更需要平和的心态来调整自我,积极生活。“女人四十要静心”,这是40岁女性共同的箴言。

  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