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早期膀胱癌的治愈率高吗?膀胱癌患者为什么要多吃甘蓝菜?

2020-03-04 10:09:46
核心提示:膀胱癌根据临床特点的不同可以分为非肌层浸润性、肌层浸润性、转移性三种。对于膀胱癌这种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提高其治愈率的目的。

  膀胱癌根据临床特点的不同可以分为非肌层浸润性、肌层浸润性、转移性三种。对于膀胱癌这种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提高其治愈率的目的,但就算是早期膀胱癌,其治疗手段上,在手术治疗以后,患者通常都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术后膀胱灌注化疗。早期膀胱癌预后的情况因人而异,膀胱癌的患者在手术之后一年之内复发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大约在60%左右。

  在早期膀胱癌患者预后,为了能够降低其复发率,我建议患者在预后可以考虑长期吃参百益,中西医相结合的治疗手段,能够较大程度的将肿瘤细胞给控制住。预后患者可以长期吃参百益,它里面抗癌中药人参皂苷rg3的纯度很高,其原研人富力博士于2002年推出了参百益,对癌症术后患者来说,它是更易于吸收,且对于调节患者身体机能方面,它能够起到一个全身性的调节作用,它自身营养价值很高,术后患者吃它,手术以及化疗以后,身体硬件上的损耗也是能够尽快得到愈合的。

  对于膀胱癌患者,我发现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就是大家不太清楚为什么说膀胱癌患者要多吃甘蓝菜?

  胱胱癌是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统肿瘤,中攻克老年男性尤为多发。预防膀胱癌常见癌症的护理可以多吃甘蓝菜或卷心菜,并且甘蓝菜生吃的效果更好,这是美国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的。研究表明,每月吃3次以上甘蓝菜或卷心菜,能将患膀胱癌的几率降低40%左右。这是因为甘蓝菜是十字花科的蔬菜,富含异硫代氯酸盐,被认为能有效抗癌,且甘蓝所含的化合物有可能对膀胱内部具有保护作用。另外,在日常膳食方面,大量摄入水果、蔬菜的人,膀胱癌发生率较低,尤其是经常摄入十字花科藏菜如卷心菜、菜花、萝卜、白菜、油菜、荠菜

  以及猕猴桃、无花果、香蕉、大枣等鲜果者。

  早期膀胱癌为了能够提高其治愈率,除了可以首选中药辅助治疗和在预后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以外,能够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对于癌症康复期的患者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心理调节在癌症患者的治疗中常常是被忽视的一环,但人们也都无法忽视,我们心理和身体上的相关反应很多时候都是息息相关的,根据相关报告显示,凡接受社会心理独家支持的患者,复发率低。癌症病人通过借助心理学家的帮助,可以摆正心态来面对逆境,增强抗癌的信心和斗志,从而改善病人在抗癌过程中的生活素质,这就是心理治疗的意义所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癌症的真相与误区第48期:蹲着尿能降低膀胱癌风险?

男性站立位排尿作为一种生活常识而并非医学知识已经被男性所认同,但是有一天“男人采用蹲位排尿方式可以减少膀胱癌的风险”说法在网络上甚嚣尘上时,你还会坚定不移的采用站立位排尿的方式吗?是否还对女性天生蹲位排尿有着小小的羡慕呢?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