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药治口腔溃疡?有了它,生活还是自由自在

2020-03-02 16:12:59
核心提示:口腔溃疡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病,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子都有可能与它碰面。可是,谁想与它有这么奇妙的缘分呢?可是,口腔溃疡却脸皮厚厚地非得与人亲近,这种尴尬很难避免。不能让口腔溃疡像“狗皮膏药”一样,得想办法把它赶走。那么吃什么药治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病,不管大人还是小孩子都有可能与它碰面。可是,谁想与它有这么奇妙的缘分呢?可是,口腔溃疡却脸皮厚厚地非得与人亲近,这种尴尬很难避免。不能让口腔溃疡像“狗皮膏药”一样,得想办法把它赶走。那么吃什么药治口腔溃疡?

  吃什么药治口腔溃疡?

  虽然治口腔溃疡食用的首选药物有很多,但直接接触创口的首选药物效果会更好,起效迅速。所以,很多口腔溃疡患者使用意可贴。

  

说明:IMG_256

  5分钟即可止痛,3小时持续药效,1-2片基本可愈合创口。普通程度的症状1天溃疡愈合,重症患者2-3天。

  如果夜晚睡觉中使用,由于唾液分泌减少,药品溶解第一时间可能延长至6-7个小时,延长起效第一时间,有助更快愈合创口。

  意可贴显著的疗效,首先得益于其药品成分。

  它的主要成分为醋酸地塞米松,口腔给药方式可以使有效成分通过口腔黏膜吸收直接起效。被收录在《中国药典》的辅料卡波姆、聚丙烯酸树脂等成分,可缓慢释放药效,避免药剂浓度瞬间增高对身体造成的负担。同时延长单片起效第一时间,让药效持久高效吸收。

  此外,因为意可贴具有独特的双层药口结构,直接针对创口局部用药,因此也可以快速愈合溃疡。

  

说明:IMG_257

  意可贴不仅可以快速治愈口腔溃疡,减轻患者的不适感,而且贴上后粘贴牢固,不影响吃喝,效果真是太赞了。

  由于使用方便、疗效显著,很多口腔溃疡患者都非常喜欢用意可贴,相信你身边也有不少吧!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其用户忠诚度高达95%。意可贴自2000年9月上市以来,短短两年间就实现了全国五官科药品零售额排名领先,目前为口腔溃疡类OTC治疗药品第 1品牌。

  另外,预防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

  1.樱桃

  这是一种被公认的能除去人体毒素和不洁液体的水果,而且对肝脏的排毒有较好的效果,甚至会有温和通便的作用。所以,远离口腔溃疡,大家多吃些樱桃,而且要吃那些饱满结实且带有绿梗的。

  2.苹果

  苹果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外,其中含有的半乳糖对身体也有排毒作用,而且果胶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所以建议大家多吃苹果或喝苹果汁,远离口腔溃疡。

  3.葡萄

  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称深紫色的葡萄具有排毒的作用,能够清除肝、肠、胃以及肾体内的垃圾,也能帮助大家有效地远离口腔溃疡。

  4.草莓

  这也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含有维他命C,有效地清洁胃肠道以及肝脏内的垃圾,帮助大家远离口腔溃疡。

  5.萝卜

  都知道萝卜具有益胃消食、清热生津的作用,把萝卜切碎绞汁,适当加入一些白糖,调匀以后,可以含漱口腔后徐咽下,这样早晚三次,大概一两天之后,对于口腔溃疡人群效果十分明显。

  吃什么药治口腔溃疡?文中给大家介绍了更适合治疗口腔溃疡的首选药物,不耽误自由自在地享受美食。有这么好的药,还不赶紧试试。当然,在生活中还要做好预防口腔溃疡的工作,要多吃一些水果,增强抵抗力,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