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永孜堂复工抢产疫情防控相关产品

2020-02-12 17:37:26
核心提示:汉森制药旗下企业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百贝益肺胶囊等产品近段第一时间市场需求大幅增加。2月10日该企业复工当日,节前留存产品尽数发出,库存告急。目前当地政府已将其列为疫情防控期间重点联系企业,要求所产百贝益肺胶囊、感冒清热颗粒为疫情防护统购物资,供全市统筹使用。

  汉森制药旗下企业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百贝益肺胶囊等产品近段第一时间市场需求大幅增加。2月10日该企业复工当日,节前留存产品尽数发出,库存告急。目前当地政府已将其列为疫情防控期间重点联系企业,要求所产百贝益肺胶囊、感冒清热颗粒为疫情防护统购物资,供全市统筹使用。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该企业目前已全面复工,一方面严格按当地政府要求做好人员的管控、工厂环境的消毒、食堂就餐、收发货等环节的管理,另一方面调整原有生产计划,补充采购物料,加班加点生产紧缺产品,保证供货,不负使命。

                                            

  复工员工认真做好消毒防护

  

  复工员工认真做好消毒防护

  

  面对媒体承诺绝不涨价

  

  加班加点补充库存

  

  当地政府发文明确永孜堂为疫情防控期间市重点联系企业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