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捐款捐资!抗击疫情,仙芝楼在行动!

2020-02-12 14:33:04
核心提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人心,自1月28日以来,仙芝楼通过捐款、物资捐赠等方式一同加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人心,自1月28日以来,仙芝楼通过捐款、物资捐赠等方式一同加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最大力量!

  1月28日

  1月28日福建仙芝楼集团向福州市仓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捐赠医用口罩14000只、手套2000双,用于防疫一线。此外,仙芝楼集团旗下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亦向福建浦城县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3000个、洁净服20套用于疫情防护。

  ▲福州市仓山区疾控中心的物资收条


  ▲仙芝楼捐赠的医用口罩送达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

  1月30日

  1月30日,仙芝楼集团向中国癌症基金会捐赠总价值200万元仙芝楼牌灵芝孢子油,用于帮助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提高自身免疫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总价值200万元的仙芝楼灵芝孢子油已从福州发出

  充足的医首选药物资是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州急需各类医用防护物资。1月30日仙芝楼集团捐款10万元现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所需防护物资采购,全力参与到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来。


  ▲企业捐款回执单

  2月2日

  2月2日上午,在福建浦城仙芝楼专卖店,一份份分装好的战“疫”物资已经装车待发!这批总价值100万元的仙芝楼灵芝产品将定向捐赠给福建浦城县红十字会,用于慰问浦城县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各卡口工作人员、志愿者,帮助他们增强身体免疫机能,对抗病毒,保障健康,更好地投入到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工作中。浦城县副县长、浦城县红十字会会长何秀菊,浦城县红十字会常务会长朱惠珍,浦城县总医院书记邓道真出席捐赠仪式。


  而在此同时,仙芝楼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2月9日,20箱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在浙江省桐乡市卫生局集结准备发出。这批由仙芝楼优质合作伙伴——桐乡市人民大药房(桐乡友道商贸公司)捐赠仙芝楼灵芝孢子粉,将送到武汉市疫区医生及护士手中,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他们,增强身体抵抗力,减少感染病毒的几率!


  这样的温暖,浙江宁波也在上演!早在1月27日,仙芝楼宁波经销商——宁波国震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愿向宁波市红十字会捐赠20箱价值31600元的杀菌水,用于武汉市疫区社区街道杀菌消毒。


  聚沙成塔,积水成河

  虽然我们在祖国大地的不同角落

  虽然我们参与战“疫”的方式有所不同

  但初心不改、决心未变

  愿病毒早日散退

  愿健康平凡也珍贵


  灵芝没那么神秘!从这里出发,科学认识灵芝!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