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驰援武汉,八百里加急——白云山汉方力克困难 捐赠新冠疫苗研制原料

2020-02-12 13:41:52
核心提示:2020年1月26日,白云山汉方接到武汉市相关部门关于抗击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疫苗及药品研制需要大豆油(供注射用)的函,请求紧急支援。

  2020这个鼠年并不祥和安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限外、围城、封路……全国人民的目光聚焦武汉,防护服、口罩、医务人员、床位紧缺,四面八方加班加点生产物资支援。

  就在中国疾控中心启动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官宣当天,2020年1月26日,白云山汉方接到武汉市相关部门关于抗击武汉新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疫苗及药品研制需要大豆油(供注射用)的函,请求紧急支援。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开始研发

  响应广药集团“两不两保”的承诺:不提价,不停工,保质保量,公益为上!白云山汉方全力以赴,相关人员取消休假,成立支援小组,克服物流停运的困难,以至快的速度打包装车,捐赠的原料药于当天下午五点整车发出,驰援武汉,为新冠状病毒疫苗研制尽绵薄之力。


  ▲物料紧急打包装箱


  ▲整装待发,驰援武汉

  2003年,广药集团曾为抗击非典,倾心倾力,这一次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苗研制提供原料,是广药集团的又一荣誉之举。作为广药集团旗下从事现代中药免疫防治研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药用脂质高端原辅料、保健品及制剂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研制与生产,并提供中药提取分离工艺研究、中试放大与工程化验证、近红外在线检测质量第一控制技术等对外技术服务,拥有可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的灵芝孢子油等拳头产品。

  当前,正值抗击武汉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全国各地相关医务人员向武汉集结,相关物资向武汉紧急调配,有关防护、药研企业也在加班加点,白云山汉方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届和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相信在众志成城之下,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定能够很快取得成效。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