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捐赠十万袋小柴胡颗粒 白云山销售公司战“疫”保障队在行动!

2020-02-12 10:01:17
核心提示:广药集团作为全国大的制药工业企业,率先向社会做出“两不两保”承诺,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公益为上,全力保障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战“疫”保障队

  总书记强调,“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

  广药集团作为全国大的制药工业企业,率先向社会做出“两不两保”承诺,即不提价、不停工;保证产品质量第一、保证公益为上,全力保障防控物资生产、供应。

  药品销售是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岗位,销售公司作为全省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委、省市政府和广药集团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一方面加强健康防卫,精准施策,统筹安排好员工安全、健康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小柴胡、清开灵、清热消炎宁、抗之霸系列抗菌素的产品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另一方面,在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人民战疫”中,白云山销售公司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一如既往地秉承“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对武汉重点疫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新冠肺炎患者重点收治医院进行急需药品的捐赠。2月10日,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联合白云山光华通过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向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广医一院”)捐赠10万袋抗疫首选药物小柴胡颗粒,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和白云山光华制药总经理、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随车将药品送达捐赠单位医护人员手中。


  广药集团大南药板块副总监、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泽建,白云山光华制药总经理、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区志文亲临广医一院,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此前,白云山销售公司已经向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州市红十字会等社会公益组织捐赠小柴胡、清开灵等抗疫物资,还定向捐赠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清开灵一批,全力独家支持一线医务工作者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小柴胡汤早源于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有扶正祛邪的功效,是中医两千年来用于防治伤寒疫症等外感病的主方。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卫健委及中医药管理局推荐使用的清肺排毒汤、广医一院中医科开出的“防疫一号方”中,均包含小柴胡汤。此前,白云山光华小柴胡颗粒也作为广东省卫健委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物资。


  1月31日,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向广东省药品监管局申报的医疗机构制剂肺炎1号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治疗中控制病情疗效显著,能够明显改善轻型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临床症状,减少重型肺炎发生的趋势。而这味药方中,就有小柴胡汤!目前,该方剂已在省内定点收治医院应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白云山医药销售公司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当中,号召公司全体党组织和党员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号召全体员工群众齐心协力,贡献最大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无疆大爱,光华白云山小柴胡颗粒也将继续持续守护人民的健康!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