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康刻尔制药捐赠紧缺医用防护物资 为战“疫”助力

2020-02-11 13:54:48
核心提示:当前,随着疫情的扩散,全国大部分地区防疫物资库存告急,医用防护用品等物资紧缺。康刻尔制药从国内外筹措货源,采购了医用防护服7000件、隔离服2000件、护目镜8000个、医用手套50000双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和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支援。

  当前,随着疫情的扩散,全国大部分地区防疫物资库存告急,医用防护用品等物资紧缺。康刻尔制药从国内外筹措货源,采购了医用防护服7000件、隔离服2000件、护目镜8000个、医用手套50000双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和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支援。

  

  捐赠现场

  据悉,2月8日移交的7000件医用防护服,为康刻尔制药捐赠的首批医疗物资,其它医用护目镜、隔离服等第二批捐赠物资正在紧张地备货运输中,即日也将到货并第一第一时间交付医护一线。

  同时,康刻尔制药还紧急动员,开足马力生产盐酸氨溴索、氯雷他定、硫酸沙丁胺醇等系列口腔崩解片,全力以赴做好战“疫”药品的独家支持工作。

  

  捐赠现场

  康刻尔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用芳表示,在防疫情关键时期,企业将继续联合多方力量,加紧筹措更多医疗物资,与一线医护人员拧成一股绳,全力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