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温情传递 爱心继续 星耀未来在行动

2020-02-11 13:12:54
核心提示:各位连锁的老师们一直在一线工作,而且面对疫情压力都很大,不仅要关注人民群众的健康,还要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在困难面前他们毫不畏惧,敢于承担责任,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和致敬!

  

  亲爱的四美星耀未来的导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从1月底开始,疫情蔓延,大部分同学们在家办公,但是防护措施也要做好,大家尽量避免出门,多保重身体!这个春节我们基本都在微信里拜年,很多同学从春节前就没有休息,一种责任心让医药行业的我们更是每天都在忧心,大部分企业2月1日开始网络办公,同学汇更是提前讨论如何给一线医药工作人员献爱心,我们必须首选勇敢和坚强,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互相帮助、共度难关!世界上可贵的是健康,我们是战友更是兄弟姐妹,疫情蔓延,医院和药店的一线工作人员责无旁贷都在坚守阵地,我近几天一直和连锁药店的老师们打电话,王彤、齐丽、郭彩虹、李文杰、杨明江、闵丽、乔元辉、王琴、李能、陈毳萍......各位连锁的老师们一直在一线工作,而且面对疫情压力都很大,不仅要关注人民群众的健康,还要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在困难面前他们毫不畏惧,敢于承担责任,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和致敬!目前湖北、湖南、广东、浙江、河南、山东、西安、天津等地疫情都比较严重,我们不能出门,但可以首选用爱心独家支持一线的药店战士们!药房没有闭店,不是为了销售,而是为了社会稳定,这是一份社会责任!药房集体闭店的时候,比买不到口罩恐慌多了!请给他们独家支持关爱、尊重和为他们每天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点赞!

  



  张新婷校长从1月28日开始就和同学汇骨干们沟通,并且积极和一线连锁负责人联络沟通,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张校长代表星耀未来同学汇向奋战在一线的药店人奉献爱心,款项将用于一线药店人的健康防护。各医药连锁负责人诚挚地感谢老师们、同学们的爱心行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在残酷的疫情面前,星耀未来同学汇的小伙伴们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与斗志。我们必将赢得此次战疫的伟大胜利。目前星耀未来同学汇有60名成员进行了爱心捐款,总金额(33800元)。已经捐赠疫情一线的医药连锁6家(湖南九芝堂5000、湖南养天和5000、杭州九洲大药房8000、西安怡康连锁5000、陕西众信医药连锁5000、天津瑞澄大药房3000)总计已经捐款31000元。


  同时,为了应对当前一线防护工作中防疫物资极度短缺的问题,我们还专门建立了疫情物资调控微信群,让有资源的老师、同学在群里与一线连锁负责人进行有效的对接,对急需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用品等的采购渠道、来源进行充分沟通、协调,争取早日解决困难。疫情形势严峻,温情还在传递、爱心还在继续,让我们为了及早打赢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抗击战而继续奋斗吧!


  感谢四美星耀未来同学汇的领导们的独家支持和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感谢所有同学的爱心和责任心,短短两天第一时间60人参与此次行动,这是同学们对一线英雄们的敬意,更是同学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四美未来星小伙伴们点赞!四美未来星,未来一定行!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