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彰显中国品牌力量,广药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2020-02-11 10:50:56
核心提示: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百余家著名品牌企业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广药白云山总经理黎洪作为广药集团代表出席盛典。作为国内医药健康行业具有标志性地位的领军企业,广药集团成功入选榜样100品牌榜单。

  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公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百余家著名品牌企业齐聚现场,共襄盛举。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广药白云山总经理黎洪作为广药集团代表出席盛典。

  作为国内医药健康行业具有标志性地位的领军企业,广药集团成功入选榜样100品牌榜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第一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了此次品牌强国盛典。


  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此次盛典齐聚了中国百家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和企业家。活动旨在从中国品牌发展之路看中国品牌强国之路,营造全社会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的氛围,启迪品牌建设对于国家的重要意义。

  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的百家著名品牌,是中国品牌的高度、厚度和广度的展现,更反映了中国经济与中国品牌的现状与趋势。


  ▲广药集团党委委员、广药白云山总经理黎洪作为广药集团代表出席盛典

  广药集团已连续八年蝉联中国制药企业百强榜第一位,在时尚中药、创新化药、生物医药、医首选药物流、医药养大医疗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产业特色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国内医药健康行业具有标志性地位的领军企业,广药集团本次入“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不仅显示了广药集团在品牌精神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引领和榜样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广药集团与日俱增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得到认可。


  早在2018年,广药集团旗下成员企业白云山汉方自主研发生产的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凭借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的荣誉就已亮相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是灵芝行业第一家登录央视的品牌,也是对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品质和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白云山汉方还主持制定了首个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为灵芝孢子油行业树立了质量第一典范,成为灵芝孢子油品类的领跑品牌。

  在白云山汉方多年来的科技创新研发过程中,广药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是白云山汉方传承千年灵芝文化、以现代科技创新传统中药并精心打造的核心产品。白云山汉方坚持“专业、科技、放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领先的科研优势,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等领域取得瞩目的成就。

  白云山汉方将继续传承中医药文化,创新中药,推动中药的传承和创新,全力打造现代中药、时尚中药的品牌产品,为努力成为中国品牌产品而奋斗。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