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同悲欢,共进退”丨百利药业携手西雅图免疫战疫情

2020-02-11 09:49:23
核心提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百利药业火速联系西雅图公司Systimmune,倾力在北美寻求采购途径,截止到发稿已筹集到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医用护目镜、医用防护服等,第一批物资已经陆续到达定点捐赠医院。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百利药业火速联系西雅图公司Systimmune,倾力在北美寻求采购途径,截止到发稿已筹集到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医用护目镜、医用防护服等,第一批物资已经陆续到达定点捐赠医院。

  


  八千里路云和月 抗击疫情共集结

  2月初,美国宣布暂停所有中美往返航线,西雅图免疫经多方协调,寻求运输途径,终于联系上四川航空2月9日从洛杉矶起飞的3U8700航班。

  


  西雅图-洛杉矶-济南-成都-武汉

  2月10日中午,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赠的第一批防护物资准时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完成入关手续后,直达定点捐赠的四川省内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绵阳404医院等;定点捐赠湖北武汉市儿童医院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的物资也在第一第一时间交由顺丰快递,直达武汉医院。

  


  雾霾必将散去,疫情定将终结。相信在所有人共同的智慧、爱心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如期迎来春暖花开。加油,武汉!

  


  致谢为第一批物资捐赠付出努力的中美同事!

  Thanks to our colleagues in both Seattle and Chengdu,for your great effort making the donation happened!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