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好易康凝心聚力守护国人口腔健康

2020-02-11 09:21:31
核心提示:长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口腔处于高热高湿的状态,容易滋生病菌,这时候口腔健康尤为重要!

  2019年终岁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蔓延,涉及全国,使得全国上下为之担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要是通过飞沫传播,而当你的粘膜(口腔、眼睛、呼吸道)接触这些带有病毒的飞沫就有可能被感染。口腔,就是健康的首关。出门带口罩,回家勤洗手,预防病从口入!

  长第一时间佩戴口罩,口腔处于高热高湿的状态,容易滋生病菌,这时候口腔健康尤为重要!

  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体的唾液、泪液及乳汁中都含有溶菌酶,溶菌酶是一种具有杀菌作用的天然抗感染物质,它可以水解致病菌中黏多糖,导致细胞壁破裂内容物逸出而使细菌溶解。而当机体免疫力下降或饮食不当引起溶菌酶分泌量降低时,就会导致口腔中致病菌过度增殖,从而引发各种口腔问题。好易康集团注重科技研发,投入大量资金,解决了溶菌酶在口腔用品中活性及稳定性保持问题,助力国民筑固口腔健康防线!目前,好易康集团出品的以溶菌酶为主要功效成分的产品包括:多类型功效牙膏、抑菌膏、口腔喷雾等。

  近期研究证实,溶菌酶是一种碱性蛋白,在体内接近中性的PH环境下带有大量正电荷,可与带有负电荷的病毒蛋白直接作用,与DNA、RNA、脱辅基蛋白形成复盐,使侵入体内的病毒失活。研究发现溶菌酶可用于带状疱疹 、腮腺炎 、鸡水痘 、肝炎及流感等病毒性疾患的治疗【引自:Ferrari R , Callerio C , Podio G . Antiviral Activity of Lysozyme[J]. Nature, 1959, 183(4660):548. Pierre Jollès, Jacqueline Jollès. What's New in Lysozyme Research?[J].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chemistry, 1984, 63(2):165-189.】。近日有学者将溶菌酶用于抗艾滋病研究,证实了溶菌酶可以作为抗艾滋病的“杀手蛋白”【引自:Lee-Huang S, Huang P L, Sun Y, et al. Lysozyme and RNases as anti-HIV components in β-core preparations of 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J].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1999, 96(6): 2678-2681.】。更值得关注的是溶菌酶联合激素、抗生素及抗病毒首选药物在抗非典型性肺炎(SARS)中体现了独特的疗效【引自:Ping H U, Wang X Q. The Research Process in Antibiotics from Marine Microbe[J]. 2004, 25(11):397-401.  ZHANG X, WU F, Mi S U N, et al. Study on antimicrobial and antiviral activities of lysozyme from marine strain S-12-86 in vitro[J]. Agricultural Sciences in China, 2008, 7(1): 112-116.】。

  好易康集团研发部门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及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克服了溶菌酶在牙膏及口腔喷雾体系中活性及稳定性难题。第三方机构出具报告显示,好易康生物溶菌酶牙膏及口腔喷雾在可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变异链球菌、牙龈卟啉单胞菌、中间普氏菌等平均抑菌率超过99%。

  


  2019FM06044R01【好易康生物溶菌酶牙膏3分钟抑菌检测报告】

  


  2019FM16019R01【好易康口腔清新喷雾30秒抑菌检测报告】。

  同心抗疫,守护口腔健康,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好易康与泰康拜博口腔携手,共同推出健康9.9义卖助力武汉,销售款项将会在3月1日公示后以医疗物资形式全数捐出。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