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莅临长春人民药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0 16:03:42
核心提示:2月9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莅临长春人民药业集团,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总裁田涵雯热情接待,并就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重点品种向省委领导做以介绍。

  2月9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莅临长春人民药业集团,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总裁田涵雯热情接待,并就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重点品种向省委领导做以介绍。

  吉林日报于今日做头版报道

  

  共同战疫

  田总表示,长春人民药业集团积极配合国家抗击疫情,春节期间已全面复工,并捐献黄英咳喘糖浆、银翘解毒丸等疫情相关药品驰援疫区。同时,由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第一医院研发的疫情防控制剂“扶正除疫颗粒”正由长春人民药业量产,生产一线全面应战。 巴音朝鲁十分赞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积极举动。他希望医药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困难,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障防疫物资需要,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自我防护,确保安全生产。


  省委书记做重要指示

  长春人民药业作为吉林省老字号企业,面对疫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企业的核心主品老君炉黄英咳喘糖浆源自张仲景的“麻杏石甘汤”,是本次疫情防控的重要品种。为了抗击疫情,企业始终在加班生产中。对此,巴音朝鲁书记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调研中,巴音朝鲁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医疗物资保障是重要基础。医药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进一步扩大生产、提升产能、保障供应,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沟通对接,切实帮助解决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等方面实际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转、稳定经营。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有序稳妥做好相关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英咳喘糖浆紧张生产中   

  面对本次疫情,长春人民药业集团将坚决贯彻国家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做好防疫产品的生产供应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