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由吉林省药监局“绿色通道”批准的疫情防控制剂由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批量生产!

2020-02-10 15:59:44
核心提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报以极大的关注。为了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组取得重要研究成果,省食药监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长春市经开区批准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复工进行批量生产。政、研、产快速无缝对接,为战胜疫情争取了宝贵第一时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报以极大的关注。为了尽快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第一医院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组取得重要研究成果,省食药监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长春市经开区批准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复工进行批量生产。政、研、产快速无缝对接,为战胜疫情争取了宝贵第一时间。

  本次由长春人民药业量产的防控制剂为“扶正除疫颗粒”。此方为附属第一医院已故国医大师任继学教授在2003年抗击“非典”时研制,有着“预防为主,康复后巩固”的功效,在非典疫情抗击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介于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省政府要求尽快落实生产,尽早让该产品在疫情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非常时期,非常之举。为了尽快使其投放到临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本着“急事特办,特事快办”的原则,开启了审批“绿色通道”,以至快速度批准了“扶正除疫颗粒”的委托加工。疫情来临省内企业不能复工,在长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批准下,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挑起重担,承接起批量生产中药制剂的紧急任务。

  自2月3日复工以来,长春人民药业生产体系始终为疫情的防控奋斗在一线。根据国家发布的诊疗方案,麻杏石甘汤位列其中,对新冠肺炎的治疗具有重要作用,而人民药业生产的黄英咳喘糖浆正是源自麻杏石甘汤。为了保障市场供应,生产一线始终在全力应战。接到本次量产任务后,企业积极响应、迅速配合,充分调动生产资源,全力保障“扶正除疫颗粒”的及时出货。目前,首批5万件在产订单将在一周之内完成,随即投入到临床应用之中。


  新冠肺炎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值此重要关头,作为制药企业必须义不容辞的承担起自身的使命和义务。长春人民药业愿坚守人民健康的防线,势必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感康(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_最受欢迎呼吸系统疾病用药

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感冒药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医药界的卓越品牌,中国市场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吉林省最大的药品流通企业之一。感康是由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等症状。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