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葵花药业第七批捐赠|伊春葵花为铁力抗疫捐赠医疗物资

2020-02-10 14:08:49
核心提示: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时刻,受葵花药业集团领导的委托,2月2日下午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简称伊春葵花)为铁力市红十字协会、铁力市抗击疫情指挥部捐赠100件价值22万元的葵花?消咳喘糖浆与50桶价值2.2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时刻,受葵花药业集团领导的委托,2月2日下午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简称伊春葵花)为铁力市红十字协会、铁力市抗击疫情指挥部捐赠100件价值22万元的葵花消咳喘糖浆与50桶价值2.2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

  


  


  铁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东升等相关领导亲临接收物资,马东升副市长对葵花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他说:“感谢葵花药业对铁力市人民的深情关爱,你们捐赠的都是急需紧缺的医疗物资,我代表铁力市人民感谢葵花药业!”

  


  伊春葵花是葵花药业集团12家生产企业之一,地处黑龙江伊春铁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新版GMP认证企业。其主导产品“康妇消炎栓”是国内首创、独家生产、纯中药制剂的妇科良药,专业治疗盆腔炎症,曾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优质产品”“优质产品奖”等荣誉。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