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葵花药业为武汉疫区捐赠20万袋感冒药已抵达

2020-02-10 13:45:43
核心提示: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快速蔓延。在人民生命健康受到威胁之际,心怀大爱的葵花人再一次彰显出“人间有疾苦,葵花多牵挂;悬壶解百病,良药济万家”的济世情怀。在葵花药业集团总裁关一的亲自部署下,紧急调集医首选药物资,为武汉抗疫一线捐赠近20万袋感冒药。

  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快速蔓延。在人民生命健康受到威胁之际,心怀大爱的葵花人再一次彰显出“人间有疾苦,葵花多牵挂;悬壶解百病,良药济万家”的济世情怀。

  在葵花药业集团总裁关一的亲自部署下,紧急调集医首选药物资,为武汉抗疫一线捐赠近20万袋感冒药。


  据中国医首选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湖北)分会连锁药店成员单位一线门店及“饿了么”平台数据反馈,目前武汉市等多个地区抗病毒药品、口罩、消毒液等均处于紧缺状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危机时刻,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葵花药业集团子公司武当葵花第一第一时间紧急动员,积极组织生产,以确保市场供应。

  抗击疫情  葵花有爱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据了解,这些物资到达湖北后,将由连锁药店(湖北)分会统一接收。湖北药店联盟已组织联盟成员设立了43家爱心发放点,受捐的医首选药物资将统一配送至爱心发放点。

  及时送达


  葵花药业第一第一时间把捐赠的感冒药送达疫区

  葵花药业集团目前拥有数十个呼吸、感冒、抗病毒、抗炎的中成药(感冒清热颗粒、感冒止咳颗粒、感冒止咳糖浆、麻杏止咳糖浆、清热解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等)。曾作为抗击甲流政府指定储备用药,并且连续几年进入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推荐用药、源自张仲景《伤寒杂病论》经典组方(麻杏石甘汤、白虎汤)的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颗粒),以及组方同样来自“麻杏石甘汤”的小儿清肺化痰口服液、小儿麻甘颗粒,以及小儿咳喘灵口服液(颗粒)、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等中药品种;还有抗流感的小儿感冒颗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儿童专属感冒类用药。


  多年来,葵花人一直秉承“诚实做人,诚实做药,葵花向阳,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坚持有葵花特色的“精品药落地十步法”,做老百姓的“精品良药”,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和“全国企业信用评价最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

【申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 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尽快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