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把和带回家 江苏、河南、江西、湖北等省助力50座城市百名书法家新年共书“和美”春联

2020-01-06 17:24:23
核心提示:2020年1月1日,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把“和”带回家——书法家送和美春联活动,在全国50个城市同步盛大举办。

  “和”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精神力量;“和”是一个象征符号,是中华文化本质的特征!中国梦,和为贵!新时代,需要传播“和”文化,更需要弘扬“和”精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1日,由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指导,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公益事业部、医药导报社主办,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联合上海桑迪品牌咨询、江苏徐州康源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河南新向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北天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南长沙开发药号连锁大药房、共同承办。助力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把“和”带回家——书法家送和美春联活动,在全国50个城市同步盛大举办,数百名书法艺术家亲笔书写“和”字及对联,与广大市民喜迎新年,乐送“和美”。

  


  


  江苏省徐州康源连锁“把和带回家”活动现场

  


  河南新向民医药连锁“把和带回家”活动现场

  相约五十城,共迎2020贺新年

  太极集团重庆桐君阁药厂各市场管理人员、连锁药店领导、新闻媒体齐聚活动现场,学习交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

  


  手写的年味,暖暖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全国50城百名知名书法家为市民挥毫书墨,呈现了一场“和”文化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书法家们各抒胸臆,展示各式书体神韵,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幅幅春联墨香四溢、或楷或行、或隶或草,寓意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

  


  书法家、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书写“和”“福”字,为本次活动顺利举办送上深切祝福。广大市民亦激情澎湃,技痒难耐,纷纷执笔,一第一时间,现场翰墨飘香,“和”意融融,新春氛围十分浓厚。

  


  江西省太极大药房“把和带回家”活动现场

  


  湖北省天济大药房“把和带回家”活动现场

  


  湖南省长沙开发药号连锁“把和带回家”活动现场

  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把“和”带回家——书法家现场送和美春联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手写的年味,为新年带来暖暖的祝福。

  百年桐君阁,“和气康健”回馈社会

  “桐君阁”属百年老字号,是大型上市国有企业太极集团一员,旗下核心产品沉香化气片以名贵“沉香”为君药,以“疏肝和胃、化气、顺气”为机理,提出人体“和气健康”的生命意义,解决人体“肝气郁结、肝胃气滞、胃肠胀气”等胃肠不适症状,旨在践行为国家、为人民的“和气”康健,具有极大的社会意义。

  


  本次“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把“和”带回家书法家送和美春联活动,融合健康养生、书法艺术、新年文化多个不同元素,带给市民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在活动中感受“和”文化的魅力;另一方面,太极桐君阁将文化作为载体,为品牌赋能,增强了文化价值,引领品牌文化营销新趋势。

  文化中国行,把“和”带回家

  “把‘和’带回家”属于太极沉香杯“和气康健·香飘万家”文化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与“‘百和图’全国书法邀请赛”共同构成了太极桐君阁文化中国行主题活动。“百和图”全国书法邀请赛,在全国征集“和”字书法作品,将从中评选出作品,集结出版《百和图》,成就继《百福图》、《百寿图》之后的又一经典收藏之作。

  


  本次50城书法家新年送和美春联文化主题活动得到了行业权威权威权威权威权威专家、艺术家热心参与,影响力深远。营造积极向上的“和”文化景象,将“和”文化内涵发扬光大,既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也是太极桐君阁将在未来践行的文化之旅。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