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做个孕检总的需要多少钱

2020-08-11 10:27:22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孕检是在怀孕期间为了检测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情况,预防畸形的检查。做孕检总的需要多少钱,需要根据孕检的项目来决定,不同的孕检项目,需要的钱数也有所不同。

孕检是在怀孕期间为了检测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情况,预防畸形的检查。做孕检总的需要多少钱,需要根据孕检的项目来决定,不同的孕检项目,需要的钱数也有所不同。

1、血常规:一般血常规化验,需要化验血液,不同的医院血常规化验的项目不同,所以收费也不同,通常血常规化验的费用为60-100元。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医院的具体咨询;

2、尿常规:做尿常规的时候,通常需要化验尿液,不同的医院尿常规化验的项目不同,所以收费也不同。通常尿常规化验的费用为20-30元。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医院的具体咨询;

3、肝功能:因为肝功能的检查项目较多,所以价钱也会有所不同,肝功能化验一般需要50-100元。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医院的具体咨询;

4、唐氏筛查:唐氏筛查的检查是抽取孕妇的血清,根据孕妇的体重、孕周来综合分析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判断胎儿是否有21三体、18三体、13三体的风险,所以唐氏筛查的费用较为昂贵,一般300元左右;

5、糖耐量检查:因为孕妇的体内代谢和胎儿的发育基本上是相同的,所以孕妇需要做糖耐量检查,糖耐量检查需要75克,而且在进食第一口食物后,需要在两个小时内抽血。所以糖耐量检查的费用相对较高,大约为200元。

孕期内孕妇应注意定期产检,以便于及时了解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情况。并且应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营养均衡,除此之外,怀孕期间也不要擅自服用药物,以免导致胎儿畸形。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血常规  尿常规  怀孕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