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薇薇无痛人流的费用是多少呢?

2020-08-09 10:15:43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薇薇无痛人流即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手术方式、麻醉方式、所在区域医院等级、手术耗材等因素确定,通常价格在2000-3000元。

薇薇无痛人流即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手术方式、麻醉方式、所在区域医院等级、手术耗材等因素确定,通常价格在2000-3000元。

1、手术方式:单纯的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不需要麻醉,费用相对较低。如果是无痛人工流产加上麻醉,或者是宫腔镜下取环,麻醉费用加手术费用,需要2000元左右;

2、麻醉方式:如果是静脉麻醉加上静脉穿刺费用,比如静脉麻醉后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整体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费用会增加1000元左右。如果是局麻下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术中没有任何操作,则麻醉费用加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元;

3、所在区域医院等级:三甲医院和公立医院的收费会比较统一,但对于私立的妇幼保健院,收费标准不统一,可能会有所降低;

4、手术耗材:比如术中取出宫内节育器,需要术前做宫腔镜检查,并且术中取出宫内节育器,需要术后做病理化验,术后需要遵医嘱用药,也需要取出宫内节育器,所以总体费用会增加5000-10000元。如果是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术前需要麻醉,且没有宫腔内残留,则手术费用会比较少,几乎不需要10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后会有少量阴道出血,但不会超过10天,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术后建议休息2周,避免重体力劳动,1个月内避免同房,以免引起感染。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人工流产  医院  人流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