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怀孕4个月引产要多少钱?

2020-08-07 10:46:21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怀孕4个月引产,需要住院治疗,通常需要住院2-3天,总费用大概为2000-3000元。不同地区、医院级别不同,需要的费用也有所差异,建议提前咨询医生。

怀孕4个月引产,需要住院治疗,通常需要住院2-3天,总费用大概为2000-3000元。不同地区、医院级别不同,需要的费用也有所差异,建议提前咨询医生。

1、妊娠月份较大:怀孕4个月时,胎儿已经基本成型,肢体发育较大,且胎盘也已经成型,大月份引产需要的费用会较多,需要住院的时间也会较长。如果医院级别高,需要的费用可能会比较多,通常每家医院均会有体现;

2、妊娠月份较小:如果怀孕4个月,孕妇身体状态比较好,胎儿比较小,引产时可能会比较简单,需要的费用也会比较少。引产通常是在门诊进行,如果需要的费用再加上门诊所需要的费用,大概需要1000元;

3、妊娠状况较差:如果怀孕4个月,引产时妊娠状况比较差,如存在高血压、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等,需要的费用可能会比较多,大概需要2000元。如果在引产过程中出现并发症,如大出血、感染等,还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费用也会相应增加;

4、医院类型:一般市级三甲医院和高级别的医院,收费会比较统一,如果是住院1天,基本需要5000元,但如果是住院2天,或者是更高级别的医院,费用可能会比较多,需要的费用可能会比较多。

怀孕4个月引产后,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外阴清洁,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防止引产后感染。饮食上建议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糖尿病  医院  怀孕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