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怀孕一个月怎么流产

2020-08-05 10:46:07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如果怀孕一个月想要流产,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常用药物包括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可自行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后果。此外,也可以通过人工流产的方式进行流产。

如果怀孕一个月想要流产,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常用药物包括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但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可自行服用,以免引起不良后果。此外,也可以通过人工流产的方式进行流产。

一、药物流产:

1、米非司酮片:属于受体水平抗孕激素药,可抑制体内孕激素的分泌,进而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同时软化宫颈、促进子宫收缩,使胚胎与蜕膜组织排出;

2、米索前列醇片:属于前列腺素类的药物,服用后可以增强子宫的收缩功能,促使胚胎与蜕膜组织排出。但在服用米非司酮片的前两天,需要加用米索前列醇片,以达到流产的目的。

二、人工流产:

1、无痛人流:在流产的过程中,需要先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宫腔内的孕囊组织吸出,再通过特殊的管子将宫腔内的胚胎组织吸出,从而达到流产的目的;

2、普通人流:如果孕妇怀孕一个月,孕周比较小,在进行流产时,可能会出现漏吸的现象,导致流产不全,所以一般建议选择无痛人流,此时可在麻醉下进行操作,流产后还需要注意多休息。

怀孕一个月时,通过药物流产的方式结束妊娠,在流产后的一个月内,应避免进行性生活,以免影响子宫的恢复,还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流产后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可以多摄入鸡蛋、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变性  前列腺素  怀孕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