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南仁爱医院 > 正文

流产需要休息多久

2020-08-05 10:44:44云南仁爱医院

核心提示:一般流产后需要休息1-2周,但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女性身体素质较差,可能需要休息的时间更久。流产分为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对于无妊娠需求的女性,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流产。

一般流产后需要休息1-2周,但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如果女性身体素质较差,可能需要休息的时间更久。流产分为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对于无妊娠需求的女性,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流产。

一、人工流产:

1、术后休息:人工流产手术后,建议休息1-2周;

2、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后,建议休息1-2周。

二、药物流产:

女性进行药物流产后,建议休息1-2周。

女性在进行流产手术后,子宫会受到损伤,此时宫颈口处于开放状态,如果进行性生活、盆浴等,可能会导致细菌从阴道上行,导致宫腔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对女性身体造成损伤。

在进行流产后,建议女性休息1-2周,同时还要注意在流产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禁止进行盆浴,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以及勤换内裤,防止感染。在饮食上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摄入优质蛋白质,如牛奶、鸡蛋、瘦肉等,还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芹菜、苹果等,保持大便通畅,同时要保持心情愉悦。在流产后1周左右,还要进行B超复查,了解子宫恢复情况。如果宫腔内有残留,可能还需要进行清宫手术。

女性在流产后,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休息,不要盲目安排性生活,避免过早怀孕,建议流产后1个月内禁止进行性生活。同时还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防止感染。在术后1个月内,还要注意避免进行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盆腔炎  清洁  过早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